close

IMG_8483.JPG

IMG_8457.JPG

MARCUS 和 CHLOE很喜歡吃QQ糖(我想應該是遺傳到媽媽),每次去便利商店都會吵著要買,雖然我偶爾會妥協買給他們,但畢竟攝取太多糖份對身體不好,市面上的軟糖大多都有化學色素及人工添加物。於是我開始尋找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滿足寶貝吃糖的慾望及符合媽咪龜毛的要求。

終於在藝人艾莉絲的天然選品品牌唯有機找到<樂恩芬>維他命營養軟糖,發現樂恩芬是法國知名保健食品大廠Atlantic Nature旗下品牌,深受法國家庭醫生推薦,常常關注食安議題的父母都會知道,歐盟的食品安全法非常嚴格,管制食品添加物方面有很多限制,所以當我看到Made in France,媽咪的心頓時安了一半,此外樂恩芬標榜無添加防腐劑 、人工化學香料及色素,軟糖皆以純天然果汁製成,不含人工蔗糖與6大過敏原(蝦、蟹、芒果、花生、牛奶、蛋),爸爸媽媽們終於可以放心讓小孩吃糖,不但能補充營養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IMG_8482.JPG

兄妹倆每次看到我拿出樂恩芬軟糖都會整罐抱過去,現在在我們家樂恩芬軟糖變成每天有乖乖吃菜菜的獎勵,只有將媽咪配額的青菜吃完才可以得到糖果。

IMG_8460.JPG

IMG_8480.JPG

 

樂恩芬軟糖擁有可愛的熊熊外型,對於視覺導向的小孩來說光看到熊熊眼睛就發亮了,更不用說QQ甜甜的滋味。我這次讓他們試的是綜合水果及蜂膠口味,沒錯!真的是蜂膠口味,市面上很少看到小孩的維他命有蜂膠口味,蜂王漿有助於神經系統的健康,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缺點是蜂膠口味的營養品大多有種讓人不喜歡的味道,但是樂恩芬的蜂膠口味軟糖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連我們家超挑嘴的CHLOE都說:媽媽,我最喜歡紅色那個(蜂膠是紅色蓋子,黃色為綜合水果)。

IMG_8486.jpg

 

樂恩芬軟糖最讓媽媽感到安心的除了天然無添加外,還有包裝上面的成分標示,完全都是媽媽看得懂的中文字(感動),大家應該都了解很多成分標示就算是中文字,我們也看不懂啊!因為都是些化學添加物。看到樂恩芬這些成分讓我更放心給家裡的寶貝。

IMG_8455.JPG

IMG_8461.JPG

 

IMG_8459.JPG

[爸爸媽媽最聰明的選擇]:

 

arrow
arrow

    IV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